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这三款哪个更值得买 15万左右插电混车型推荐

2017年02月07日0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三车外观及内饰对比

  [搜狐汽车 E电园] 之前我们在推荐新能源车型时,基本都是就着北京本地优惠政策来的,北京本地政策只对纯电动车型有优惠政策,所以推荐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就比较少。今天我们跳出北京,看看现在售价在15-20万元左右的主流插电式混合动力型中,哪些车型更值得购买,通过补贴政策和车辆性能的综合比较。

15万左右插电混

  我们针对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挑选了这个价格区间的几辆主流车型,分别为比荣威e550奇瑞艾瑞泽7e比亚迪秦。由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在北京地区无法享受补贴政策,所以以下文章内容中不涵盖北京地区任何信息,仅其它三个一线城市。

15万左右插电混

  三款车型中,艾瑞泽7e的官方指导价相对更低一些,但似乎在市场中优惠也较少,好在可选车型略微丰富些,共3款车型选择;比亚迪秦的售价处于中间,相对来说优惠政策也多一些;荣威e550的价格虽然最高,但若在上海地区购买,还可多享受1万元的厂补和其他4S店优惠。

  外观方面:秦 动感/荣威e550 时尚/艾瑞泽7e 科技感

荣威 e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50

比亚迪 秦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秦

奇瑞 艾瑞泽7e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艾瑞泽7e

  荣威e550的外观设计多采用蓝色新能源标识装饰,特别是细节部分的处理,配上整车圆润的流线造型,非常时尚;艾瑞泽7e外观采用最新设计,相较老款有所改变,该车原创度极高,简单的线条搭配是其看起来非常稳重且不失科技感;秦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活力,且善用大胆夸张的造型,例如鹰眼样式的大灯、獠牙般的转向灯,和尾部辨识度极高的弓箭造型尾灯,整车造型散发运动感。

15万左右插电混

  三款车均属于紧凑级别车型,但尺寸相差较为悬殊,荣威e550的车身尺寸最宽,轴距最长,艾瑞泽7e的车身高度最高,这两车的乘坐感略微舒适和宽敞些,而比亚迪秦的车身长度最长,但内部空间并没有太大优势,或许这就是为了更好的突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的配置最高

荣威 e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e550

比亚迪 秦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秦

奇瑞 艾瑞泽7e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艾瑞泽7e

15万左右插电混

  众所周知,比亚迪汽车在配置方面一向较高,当然秦也不例外。在三款车中,秦的配置是最高的,即使再统计别车型中,它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整体材质以塑料为主,质感及接触感较为一般;荣威e550虽然是三款车中配置最低的一款,但它的内饰合计简洁明了,同时极具科技感,材质也胜于比亚迪秦艾瑞泽7e虽然同样采用塑料材质内饰,但质感及做工要高于比亚迪秦,且大尺寸的触控屏为其加分。

文本导航

  • 第1页:三车外观及内饰对比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