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海外谍照

更轻更大 宝马全新X3或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年02月07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前,宝马全新一代X3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G01”,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有望得到提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一代X3或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更轻更大 宝马全新X3或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宝马X3在华纯进口的身份一直让其售价高居不下,这也一直阻碍着宝马X3的销量表现。宝马集团曾表示:宝马X系列在中国出色的表现足以让宝马明白,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和生产的X系列车型将会有很大潜力,这也意味着全新一代宝马X3将会为中国市场做出特殊改变。

更轻更大 宝马全新X3或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更轻更大 宝马全新X3或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宝马新一代X3路试伪装车已经曝光过多次,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宝马X3外观变化并不大,但细节部分明显已经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包括全新大灯,保险杠进气口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更轻更大 宝马全新X3或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的伪装比较严密,但尺寸更大的车身是藏不住的。新一代宝马X3明显比现款更大,这也将提供出更多车内空间。得益于全新宝马CLAR(Cluster Architecture)平台,新一代宝马X3预计可以实现100kg的减重。

更轻更大 宝马全新X3或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结合之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还处于部分伪装的阶段,但依然能发现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控制区域也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将依然会搭载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而且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奥迪 Q5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C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宝马X3 M目前也处于路试阶段,X3 M或将搭载一台采用水喷射技术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368kW(500Ps)。豪华品牌中型SUV阵营中,奔驰已经率先发力推出了全新GLC,而全新奥迪Q5也已经发布,且二者都已国产,全新X3将面临很严峻的竞争环境。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