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或4月上市 菱智M5L将搭载PSA 2.0L动力

2017年02月07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菱智M5L将搭装PSA 2.0L发动机,并预计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外观方面将与M5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并与M5、M3等车型同堂销售。

  全新菱智M5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新潮元素,整体风格大气稳重,四辐镀铬格栅与大灯组、保险杠等细节搭配协调,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向中高端MPV质感靠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45/1720/1940mm,轴距为2800mm,车身颜提供黑白灰三色可选。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页配图为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

  内饰方面,全新菱智M5内饰采用诸多搪塑工艺,并引入了更有高级感的深红的配色。新车中控台中央除大屏多媒体系统外,底部空调控制旋钮等功能按键也布局简洁。配置方面,配备有8寸液晶显示屏,车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等丰富配置。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菱智M5搭载了三菱发动机,采用代号4G94的2.0L发动机和代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全新菱智M5L将采用PSA 2.0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并与菱智M5一样匹配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