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十万级别续航之王 超150公里的电动车有哪些

2017年02月09日0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北汽新能源EV160

    【搜狐汽车E电园】 这几年针对新能源车的政策可以说是一年一变,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理念。不论是吸多了雾霾之后的病急乱投医,还是帮新能源产业拔苗助长,其实政府这也是无奈之举。虽然2017年新能源补贴大幅降低,但是新能源车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几乎所有的车厂都有自己的新能源车型,车辆的档次和级别从低到高几乎涵盖了所有车型级别电动车抛开低成本、环保出行的噱头不谈,能够让那些有刚性需求的人群摆脱北上广等城市的限购烦恼,才是这些车型的最大存在意义,至少在我们老百姓眼里是这样的。不过既然改变不了政策,我们就要想一些对策,比如选择一款价格便宜、续航里程足够长、不会把你分分钟扔在路上的电动车

续航超150公里的电动车

  1、北汽新能源EV160
    补贴后价格:8.78万-9.68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150公里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EV系列的前格栅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相连,内部的蓝色饰条则彰显其纯电动车的不同身份。车头大嘴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凶猛,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质。鹰眼前大灯深邃美观,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设计新潮,眉线式灯眉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两侧雾灯区域也向前脸收紧,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化。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造型没有任何改变,上扬的腰线简洁而富有力量感。外后视镜上配有转向灯,不仅造型美观,更大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而且具有电动调节功能。轮毂造型采用多条幅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轮胎为玲珑GREEN-MaxHI010系列,规格185/65R14,刹车形式为前盘后鼓。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造型保留了两厢小车的精致设计,看上去饱满浑厚。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很好的与头灯相呼应,内部依旧使用卤素光源。尾门右下角贴有电池轮廓的"EV电动汽车"标识。尾杠的大面积护板可以有效防止剐蹭,反光板造型也与雾灯采用了相同的处理方式。在北汽车标内隐藏着直流快充口,30分钟内可充电80%,后轮眉上的慢充口充电需要6小时充电完成。

  内饰设计上增加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中规中矩,左侧的功能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的菜单调取。仪表盘中部的6.2寸多功能显示屏,与两侧组合仪表构成了EV系列的仪表盘系统。中部显示屏可以显示平均电量消耗、瞬时输出电流、电压、总里程、小计里程以及车辆所处的档位状态。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44牛米。此外,新车采用来自普莱德的高密度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左右,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小时。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E点评:驾驶简单轻松空间也很挺宽敞,这是北汽EV系列相对同级车来说的最大优势。此外,北京的朋友要注意了,作为本土产品,北汽EV系列北京本地的优惠和补贴力度相比其他车型要更大,消费者也能获得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