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景逸S50将于2月18日上市 采用全新设计

2017年02月10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新景逸S50将于2月18日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景逸S50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发动机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S50的造型与现款景逸S50相比变化较大,四横幅式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周围搭配的镀铬条装饰也增加了精致感。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景逸S50车尾部分变化同样较大,新的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后尾灯疑似融入了LED灯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装饰则提升了整车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70mm,其它则保持不变。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景逸S50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按钮布局更加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卫。此外,新款景逸S50还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及挡把等部件的造型也经过升级,更有质感。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配置方面,全新景逸S50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有铝合金/钢制轮圈、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及前驻车雷达等。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