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或2018年引入

2017年02月13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Q5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有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国产上市。此外,有消息称全新Q5未来国产引入后或将与A4一样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国产加长。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奥迪Q5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新车装配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具有棱角的造型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而车身尺寸方面,曝光的测试车辆并没有明显加长痕迹,而其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长度及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尾部方面,全新奥迪Q5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而后保险杠设计则犹如缩小版的奥迪新Q7。此外,新车重量相比现款有所降低,而车身整体抗扭强度却有所提升。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同时,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此外,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 Plus多媒体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车型或搭载代号为三代EA888的2.0TFSI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全新A4L上可输出252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该车将使用奥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