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安全配置丰富 曝荣威i6顶配车型配置

2017年02月16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荣威i6车型的顶配车型配置。新车带有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倒车影像、7英寸虚拟仪表盘等配置,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荣威 i6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荣威i6采用了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家族式风格非常浓重,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从曝光的配置来看,作为荣威i6的顶配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配备有矩阵式全LED大灯组和17英寸轮圈。

荣威 i6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加热、LED内饰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带制冷/加热功能的手扶箱、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倒车影像、7英寸虚拟仪表盘等,同时新车还配备有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其中部分配置也将在其他配置车型当中出现。

荣威 i6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i6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作为顶配车型新车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智能速度辅助、自动远近光切换、前方防碰撞预警、胎压监测等均出现在新车之上。

荣威 i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缸1.0T(官方将其称之为SGE 16T发动机)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匹配上,1.0T发动机预计匹配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