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Z560官图正式发布 预计第一季度上市

2017年02月22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即将在第一季度上市的众泰Z560官图,新车作为现款众泰Z50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尾部LOGO将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升级。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众泰Z560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视觉效果比较大气。而新车尾部则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众泰Z560提供黑色以及米色内饰两种选择,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启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同时取消了现款屏幕周围的实体按键;空调控制按钮也从触摸按键改为了物理按键,营造出整车内饰时尚、科技感。新车仪表盘部分也做了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同时,新车也将增加更多实用性配置,例如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众泰Z560将延用1.5T动力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07Nm,搭配自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Nm。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