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不行?这几款还是你认识的国产车吗?!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一说到超级跑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赫赫有名的品牌。自主品牌+超级跑车=天方夜谭?可能大家根本无法相信,这几款超跑居然是自主品牌!

泰克鲁斯·腾风

  一听名字就觉得屌炸天!泰克鲁斯·腾风品牌隶属于中国至玥腾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有航空动力增程式汽车、特种纤维、可再生能源、航天军工四大业务板块。

  

  这款概念车将搭载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拥有非常惊人的1044马力(768kW)的最大功率,续航里程将达到200公里以上。

蔚来汽车

  蔚来创建于2014年11月,随着首款量产车型EP9的发布,其逆天的性能让业内诸多质疑之声烟消云散。

  

  EP9是一款纯电动超跑,性能比肩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不过前期仅生产6辆,光造价就高达800万,并且全部交付蔚来汽车的投资人(马化腾、刘强东、李想等人)。

北汽新能源超跑

  去年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首款新能源纯电动超跑ARCFOX-7全球首发。ARCFOX品牌由Arctic(北极)和Fox(狐)两个单词组合而来,强调对北极纯洁净土的热爱和追求速度极限、挑战自我的天性。

  

  该车配备了3台电机,一台负责驱动前轴,两台负责驱动后轴,形成了全时四驱系统。全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最大扭矩可达10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3秒,极速可达280km/h,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长城华冠-前途K50

  长城华冠的纯电动跑车“前途”预计售价为70万元左右。不过长城华冠作为一家设计公司,并不具有生产资质,未来该车由哪家汽车厂商生产,尚不明确。

  

  前途K50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及铝合金材料打造,前轴和后轴上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200km/h。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70222/n481453953.shtml report 24980 一说到超级跑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赫赫有名的品牌。自主品牌+超级跑车=天方夜谭?可能大家根本无法相信,这几款超跑居然是自主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