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BX6/BX7 EV/海外工厂投产 曝宝沃2017计划

2017年02月23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沃汽车官方发布了一份2017年的新产品规划。之前频繁亮相的宝沃BX5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此外,宝沃汽车还将在2017年投放宝沃BX6和宝沃BX7 EV车型。同时,宝沃不莱梅工厂将于今年奠基,2018年中期投产,以协助宝沃品牌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宝沃BX6

宝沃 BX6 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沃BX6 TS概念车】

  宝沃BX6 TS概念车于2016日内瓦车展首发,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而TS则代表宝沃旗下的高性能版本。其性能版则有可能使用与概念车相同的点阵式格栅(普通版本或采用BX7的直瀑式格栅)。在动力方面,宝沃BX6量产版预计搭载来自于宝沃BX7的2.0T发动机

宝沃BX7 EV

宝沃 BX7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宝沃BX7汽油版】

  2017年,宝沃首款新能源产品BX7 EV将推向市场,该车将采用宝沃最新技术e-Propulsion系统。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此外,e-Propulsion系统未来可延展出多款PHEV、EV车型。

宝沃不莱梅工厂2018年投产/经销商增至200家

  宝沃汽车计划2017年内在德国不莱梅建设新工厂,工厂预计在2018年中期正式投产。据悉,不莱梅工厂届时将首先投产宝沃BX7 EV车型,同时宝沃BX7 EV还将成为宝沃布局欧洲市场的旗舰产品。未来,宝沃汽车在欧洲将以不莱梅工厂为基础,打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型。

  2016年,宝沃从零开始共建设140家经销店,而在2017年,宝沃将继续采用“1+N+X” 模式,计划将经销商网络增至200家。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