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优6 SUV于4月19日上市 共推出7款车型

2017年02月23日1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风裕隆发布了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且放弃了老旧的2.0T发动机,转而新增了搭载PSA 1.6THP发动机新车型。届时,新款优6 SUV将推出搭载1.6T/1.8T两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

新款优6 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共推出7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优6 SUV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车尾使得其整体风格非常动感。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上部"进气格栅"两侧的样式经过调整,融入了横向布局的纹路,面积也有所加大。新车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更大,其下方大嘴式进气口中的横向镀铬幅条错落排布,而两侧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形如括号,且不再与前大灯的内角相接。此外,新车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靠近保险杠下缘,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经过全面重新设计,丰富的线条颇具立体感,同时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新款优6 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共推出7款车型

  车尾造型方面,新款优6 SUV同样进行了幅度可观的改进。新款优6 SUV将尾部原有的纳智捷品牌LOGO替换成了LUXGEN品牌字样标识,尾灯造型略有改变的同时换用了LED光源,其中央由红色的反光条相连,搭配横向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更加复杂的线条中融入了带有黑色边框的倒车灯/反光条一体灯组,中央的后雾灯两侧还疑似采用了镂空的设计,其下方的下护板也变为黑色,不再俗套。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款优6 SUV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带有12英寸大屏的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百度Car Life车机,实现功能完善的语音操作及手机互联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优6 SUV将增搭来自于PSA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6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