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疑售6.38-8.88万 华晨中华H3或3月3日上市

2017年02月24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华晨中华H3的疑似国内指导售价,疑似价格区间为6.38-8.88万元。此外,该车或于3月3日正式上市。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华晨中华H3将推出搭载2种动力(1.5L/1.5T)的6款车型。

  外观方面没有太多的信息,早在9月就已曝光无伪装谍照,此次展示的是1.5T运动版车型,所以在色调上略做调整,其它方面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多的差别。运动版主要的改动就是在格栅与大灯之间增加一条黑色的连贯部分,同时可以看出,日行灯放在了雾灯底端,大灯的鹰眉处是示廓灯带。

华晨中华H3

  侧面线条流畅,中华H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车身尺寸介于H330H530之间。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型。

华晨中华H3

  此次展示的尾部谍照较之早期的无伪装谍照更为清晰,整个尾灯内结构设计已经明晰,没有出现流行的导光带,只有普通的LED刹车灯组,转向与倒车还是普通的卤素灯泡。

华晨中华H3

  内饰采用运动化的设计思路,整个型面都是非对称化的,略微偏向驾驶一侧,导航屏幕采用流行的插入式,整个中控台都是烤漆色调。

华晨中华H3

  空调系统,音响系统等都做了镀铬边处理,与捷豹风格类似,其它方面则一如既往的体现了标准的华晨格,而这个风格是从华晨H530V5开始的风格,特别是副仪表台的设计,几乎与老车型完全相同,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出于配件通用化方面的考虑,此外注意换挡面板顶端左侧预留了一键启动按钮。仪表盘华晨V3完全通用,甚至连半炮筒式设计都相一致,由于两者平台共享,通用件较多也在情理之中。

华晨中华H3

  动力方面目前可以确定是就有1.5L与1.5T两个型号,都是现有已知机型,与华晨V3的相同,并且都能提供自动挡车型,预计1.5L匹配普通版本,1.5T专为Sport车型而配。具体的上市日期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乐观的预计是4月北京车展首次公开展示,随后该车有望今年下半年上市,预测价格是6-8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