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推三重大礼 北汽新能源EX/EU260促销详情

2017年02月24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为今年2月新上市的2017款EU260和EX260组成双子星联盟大回馈,针对北京地区消费者推出三重购车优惠大礼,具体政策如下:

  第一重优惠:金融免息 

  北汽新能源为减轻用户购车压力率先推出“一年零利率免息”贷款购车方案,用户只需按照央行规定,首付30%车款即可享受一年内金融免息的贷款政策,购买新上市的EX260和EU260车型(限北京地区),该政策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北汽新能源EU260北京车展实拍

北汽新能源EU260北京车展实拍

【北汽新能源EU260】

  第二重优惠:电芯终身质保 

  北汽新能源也对消费者郑重承诺:为全新EX260和EU260车型提供电芯终身质保(限私人非营运车辆)。

  第三重优惠: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还沿用了去年的置换政策:对于老客户北汽新能源不仅扩大了回购车辆置换范围,而且对2014年前及2015年购买北汽新能源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5折和6折的价格回购。

头图

北汽新能源EX260广州车展实拍

北汽新能源EX260广州车展实拍

【北汽新能源EX260】

  【车型介绍2017款北汽新能源EU260作为国内首款A级纯电动汽车,搭载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动技术可确保96%的电能转变为动能。据了解,此次升级后的2017款北汽新能源EU260,除了保持原有的车辆冬日真实续航里程长以外,针对老款车型的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及后排空间进行合理优化。   

  2017款北汽新能源EX260的升级之处主要体现在续航方面,作为国内唯一在售的纯电动SUV车型,EX260搭载了安全性更高、容量更大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260公里、等速续航超过318公里的超长续航,极大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