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即将下线/3月正式上市 众泰Z560配置曝光

2017年02月24日1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众泰公布了Z560的核心配置信息,新车可看作Z500的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有望于3月正式上市。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Z560全系标配ABS+EBD+CBD系统、BOS刹车优先、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起步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发动机防盗锁止、车身防盗报警等安全与便捷功能,还全系标配高端豪华皮质座椅和四门皮质包覆。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此外,中高配的众泰Z560还装备有TSC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辅助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恒温空调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科技与实用配置,并在自动挡车型装备ESC车身稳定系统和电子转向系统。

  众泰Z5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保留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此外,新车尾标则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Z560将有黑色及米色内饰可选,并且全新样式方向盘上的logo也更换为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尺寸更大的触摸液晶屏幕,空调控制按钮从触摸按键改为了物理按键。新车仪表盘部分也做了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除此之外,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实用性功能也在新车上看到。

众泰Z560官图发布 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众泰Z560依旧搭载那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4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牛·米,搭配自动变速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