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传祺GA8搭全新1.8T发动机 或4月上市

2017年02月24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获悉,广汽传祺GA8搭载全新1.8T发动机车型或将在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代号4B18M2新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7PS)。

广汽传祺GA8搭全新1.8T发动机 或4月上市

广汽传祺 GA8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传祺 GA8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文配图为传祺GA8 320T至尊版】

  传祺GA8在外观造型方面有很高原创度,家族式前脸“凌云翼”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认知度,整车外观效果稳重大气,符合高端车型的定位。传祺GA8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2907mm。

广汽传祺 GA8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 GA8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GA8中控台设计没有很特别的造型,但用料配色却比较讲究,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木纹饰面板也有助提升豪华氛围。传祺GA8配备全景天窗,也为车辆增色不少,更显档次。中控台上配备一个10.1英寸的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包括集成了G-Link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手机映射功能。

广汽传祺 GA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广汽传祺 GA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根据此前搜狐汽车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代号4B18M2的新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输出功率138kW(187PS),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