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尊贵版配置丰富/价格适中 腾势400购车手册

2017年02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搜狐汽车 E电园] 腾势400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较现款增加一款车型,共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时尚版、尊贵版和荣耀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6.98-43.2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30.38-36.6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其续驶里程增加至400km。相较现款车价有所上升,那么其每款车型配置如何,哪款最值得购买,详情请往下看。

腾势400购车手册

腾势400购车手册

腾势400购车手册

腾势400购车手册腾势400购车手册

  腾势400车型的指导价相较现款车型指导价来说,标配的价格相差无几,而尊贵版相差1.68万元,且往上还增加了一款荣耀版车型,当然除了明面上就能看到的续驶里程的增加外,还有不少功能配置的增加,比如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座椅/外后视镜记忆、Easy Access主驾驶座位自动调节等功能。

腾势400购车手册腾势400购车手册

  腾势400标配车型的配置并不算非常丰富,但好在足够日常用车使用,无论安全配置或内部配置,基本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标配车型该有的配置,看来价格比现款多8000元应该是续驶里程的增加,这个价位还算合理,但此款车型并无亮点,个人不推荐购买。

腾势400购车手册

  尊贵版车型比标配车型多了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自动头灯、隐私玻璃及温度分区控制功能,这些功能也是最高配车型同时拥有的,其售价比标配车型高出4.6万元;再看荣耀版车型即顶配车型,其价格比尊贵版高出1.7万元,但功能配置又多出了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电动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这些功能,多出的价格并不算贵,功能项也不算少,但实际用车过程中却不是必不可少的配置项。如果您真的不在乎这小2万元钱,可以选择此款车型,反之我个人更推荐您购买尊贵版车型。

  总结:从以上的配置分析来看,尊贵版车型更划算,一些实用性强的配置项顶配车型有它也有,整体配置丰富而且价格相对还要便宜些。所以如果您是个人用车,而且本着经济实惠选购的话建议您购买尊贵版车型。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