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华晨中华H3正式上市 6款车/售6.39-8.89万

2017年03月03日2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3月3日,华晨中华全新紧凑型车——H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种动力(1.5L/1.5T)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9-8.89万元。

【华晨中华公司总经理 谭健先生致辞】

  华晨中华H3在保留家族元素的同时,加入了时下该级别车中流行的设计风格,比如俯冲态势的车侧腰线,锐利的前大灯设计,机器盖上隆起的线条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运动气息。

华晨中华H3上市预热

  侧面线条流畅,中华H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车身尺寸介于H330H530之间。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型。

  在车尾,尾灯尺寸较大,内部没有出现流行的导光带,只有普通的LED刹车灯组,转向与倒车还是普通的卤素灯泡。

  内饰采用运动化的设计思路,整个型面都是非对称化的,略微偏向驾驶一侧,导航屏幕采用流行的插入式,整个中控台都是烤漆色调。

  空调系统,音响系统等都做了镀铬边处理,与捷豹风格类似,其它方面则一如既往的体现了标准的华晨格,而这个风格是从华晨H530V5开始的风格,特别是副仪表台的设计,几乎与老车型完全相同,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出于配件通用化方面的考虑,此外注意换挡面板顶端左侧预留了一键启动按钮。仪表盘华晨V3完全通用,甚至连半炮筒式设计都相一致,由于两者平台共享,通用件较多也在情理之中。

华晨中华H3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与1.5T两种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华晨中华V3将注意力放在了运动、设计等吸引年轻人的元素之上。说实话,对沉寂了好几年的华晨中华轿车,特别是紧凑型车来说,这已经是非常明显的进步了。然而竞争对手经过多年的发展,纷纷开始走上互联、越级的道路,中华V3未免会有一些力不从心。如它能在后续改款过程中弥补智能互联方面短板的话,那它的竞争优势将会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