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7座途观L原型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2017年03月05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大众Tiguan Allspace车型官图新鲜出炉,该车为大众Tiguan美版车型,不过在尺寸上和已经加长了轴距国产途观L相当,并且采用7座布局,基本上可以看成7座版途观L。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和标准版相比,大众Tiguan Allspace轴距从2681mm增长至2790mm,总长度也增加215mm至4701mm。作为对比,国产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未来,国内途观L也会增加7座版,该车可以视为国内7座版途观L原型。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总体来看,Tiguan Allspace样子和国产途观L没有太多差别,由于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后门板相比标准的Tiguan明显变长。而在外观选择上,Tiguan Allspace有公路版和越野版两种前脸套件可选,后者可以加上些金属护板,另外,接近角都能提高7°。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配置方面,Tiguan Allspace可选全LED大灯,真对不同车,配备真皮方向盘、LED尾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传感器、主动乘员保护系统、碰撞后自动制动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区域监控系统前协助市急救制动功能和行人监测以及组成触摸信息娱乐系统等。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大众Tiguan Allspace官图

  Tiguan Allspace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空间方面,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尾箱空间仅有230L;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可扩大至770L;再继续放倒第二排,容量还能进一步扩充至1775L。动力方面,Tiguan Allspace将搭载1.4T、2.0T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SG或北美特供的6AT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