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大众Arteon/兰博基尼领衔 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

2017年03月0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大众 Arteon R-line / 大众 sedric概念车

  [搜狐汽车 2017日内瓦车展]作为欧洲唯一每年举办同时也是最具引领性的车展,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一直都是车迷们关注的焦点。在北京时间2017年3月6日凌晨(当地时间3月5日晚间),大众集团率先拉开车展节奏的序幕,举办了2017年度首个大众之夜。

  在此次大众之夜活动上,大众旗下8大品牌悉数亮相,并且带来了各自旗下最新首发的重点车型。从五门GT的大众Arteon,到极致性能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再到豪华逆天的宾利 Bentayga Mulliner,预示着大众产品线的强势回归。

  作为开年的重头戏,大众CEO穆伦率先提出了大众集团在2017年内目标:在2017年大众集团将在全球提供60款新车,并且继续着力发展新能源以及配套产业,到2025年将合计推出30台新能源汽车。并且,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大众将以新能源和自动驾驶为未来自身发展的重点。那么接下来,就是整个大众之夜所发布的全部10款车型了。

  ● 大众 Arteon R-line

  ● 新车看点:最美轿跑再次登临,更凶悍的造型,更漂亮的线条。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Arteon是大众CC的换代车型,也是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率先登场亮相的是该系列的R-line版本。作为大众旗下的五门GT产品,Arteon R-line不但又拥有靓丽的造型同时内部空间也获得提升,而且提供了六款高效TSI和TDI发动机可选。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Arteon R-line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的横条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开口给人感觉非常运动。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设计上,虽然缺少了现款大众CC的优雅曲线,但棱角更加分明的四门Coupe风格决定了其定位于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得整体的实用性更强。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Passat基本一致,提供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带手势控制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而后排空间相比大众CC进一步增大,头部和腿部空间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还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拥有最大1557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大众提供的Arteon原型车搭载2.0TSI发动机,并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先期提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提供美国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悉,Arteon除了提供运动化的R-line版本之外,还会Elegance特别版以及标准入门版可选。标准配置的Elegance款将以高端配置和设计风格为核心。而R-line在配置上则更加注重以运动为核心,这也是大众汽车旗下所有车型的R-line所具有的典型特征。

  ● 大众 sedric概念车

  ● 新车看点:一款只需要纯语音控制的汽车

  大众集团率先带来的一款自动驾驶概念车Sedric成为全场第一款亮相的车型。它是由狼堡总部与位于波士顿的未来技术中心共同研发的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能够一键指向目的地且自动驾驶是它最大的亮点,它没有方向盘也没有脚踏板,完全依靠语音控制和自我识别。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悉,Sedric将会用于共享电动车计划,并且会将该车所使用的技术全部普及到大众集团旗下的12个品牌之上。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