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售价19.48-21.58万元 新帝豪EV300上市

2017年03月09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搜狐汽车 E电园】2017款吉利帝豪EV300已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有3款车型,分别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9.48—21.58万元,实际支付价(以北京地区为例)区间为12.88—14.98万元。新车亮点如下:1)优化慢充充电电流,充电时间由14小时缩短至7小时。2)配备容量为45.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3)60千瓦公共快充桩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

帝豪EV300上市

帝豪EV300上市

帝豪EV300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帝豪EV的设计,用水滴涟漪回字纹上格栅,下进气格栅注入回纹元素,体现了浓厚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部分,帝豪EV300对灯组进行重新布局,增加C型LED光导效果,高位制动灯进行了设计改良,与行李舱隔板形成了一体化设计。

帝豪EV300上市

帝豪EV300上市

  2017款吉利帝豪EV300共有6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冰晶白、海洋蓝、云母红、墨玉黑、香槟金以及珊瑚红。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等。倒车雷达、影像等配置除入门车款其余全都配备。详细参数如下:

  配置方面,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成为全系标配,座椅可按比例放倒,顶配车型中配有高级真皮座椅。舒适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和电子档杆、电子刹车已经成为全系标配。车内仪表台、中央扶手以及眼镜盒都有不少储物空间。备胎可以选装。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手机交互系统、GPS导航等配置。顶配车型拥有智能车载系统。同时,动能回收系统成为标配。

吉利帝豪EV北京车展实拍

吉利帝豪EV北京车展实拍

  另外,帝豪EV300增配升级了6.6KW车载慢充电机,满足了更多充电状态需求,增强充电模式的通用性。在60kW公共快充桩实现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盒,4.5小时内充满;新增的6.6kW慢充桩,能在7小时内充满,同时帝豪EV300还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随车应急线充电,五种充电模式,丰富了充电的便捷性。

吉利帝豪EV北京车展实拍

总结:新帝豪EV300车型有以下几大亮点,第一:综合工况300公里,匀速工况360公里;第二: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第三:家族式前脸设计充分体现环保理念;第四:五种充电模式 慢充时间缩短至7小时。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