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疑售29.98-49.98万 大众途昂3月22日上市

2017年03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份疑似大众途昂的车型价格表,曝光的新车售价为29.98万元-49.98万元,该价格表是在上海大众经销商培训会上漏出。此外,大众途昂有望于3月22日正式上市。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推出2.0T和2.5T两种动力,共计八款车型,售价区间覆盖29.98万元-49.98万元,相比此前曝光过的30.98万元的起售价略有降低。

【此前曝光的大众途昂疑似售价表】

  外观方面,途昂的造型相当魁梧,其前格栅使用的双幅镀铬横条十分粗壮,并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同时,该车下方还配有银色饰条包围的进气口,搭配造型锋利的雾灯,视觉效果较为野性。

大众 途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昂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并且它主打的还是7座市场,庞大的身躯有利于内部空间更容易施展。

大众 途昂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同时,该车还提供标准的2+3+2七座布局。

大众 途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2.5T发动机将使用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