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售价24.68-32.98万元

2017年03月18日2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3月18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UR-V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68-32.98万元。新车作为冠道的姊妹车型,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在尺寸上与之保持相近,并搭载相同的1.5T/2.0T发动机。未来,东风本田UR-V将与XR-VCR-V一起形成较为完整的SUV产品线布局。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在造型上参考了此前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更加接近概念车的风格,同时熏黑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显得格外精致。而前大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这种设计语言也曾出现在东风本田艾力绅哥瑞车型上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尾部设计方面,东风本田UR-V更加具有个性,全新的贯穿一体式尾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视觉上提升了车尾横向延展性的同时,也能够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增加了全新装饰。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UR-V的设计与冠道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中控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出风口和部分中控按钮等。此外,新车将与冠道一样,依然是一款5座车型。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搭载本田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作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UR-V的推出不仅实现了本田在华双车战略,未来UR-V上市后也将联手CR-VXR-V,组成东风本田最强SUV产品阵容,更全面的覆盖国内SUV市场。但不得不说,近年来七座车型越来越受到青睐,与冠道相同,UR-V并没有配置七座车型,相比汉兰达锐界等车型这无疑也会损失一部分消费者。最后市场前景如何,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