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纯电动BMW i3升级款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

2017年03月20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3月19日,拥有“最穿越”赛道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青城山下都江堰畔完美落幕。作为赛事连续第二年官方至尊合作伙伴,BMW携纯电动BMW i3升级款再度出发,携家族新能源车型在川蜀古道之间,引领近3万名参赛选手一路奔跑向前,以创新新能源科技和挑战自我、不断探索的精神,让千年蜀地和百年宝马都绽放出更加跃动的活力。

  最佳马拉松引导车领跑再升级

  此次马拉松赛道设置独具匠心,将都江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青城山幽丽的自然景色串联起来。纯电动BMW i3升级款凭借其天生纯电动、零排放的环保特性在青山绿水间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计时引导车。BMW i3升级款通过提高锂离子蓄电池的能量密度,在不增加全模块化高压电池组体积和重量的情况下,蓄电量扩容50%,增至33千瓦时,使得其续航里程增至超过200公里。BMW i3进一步扩大的纯电动续驶里程以及零排放特性使其成为马拉松最佳领跑车,马拉松跑者心中的“最佳跑马伙伴”。

 

  俗话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特殊的赛道设计也为计时引导车带来了特殊的挑战。作为引导计时车,BMW i3升级款不仅需要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还需具备优异的操控性能。凭借宝马品牌一脉相承的强劲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能,BMW i3陪伴马拉松跑者们征服蜀道,彰显了宝马生而运动的品牌特性。BMW i3自2014年正式上市以来,至今已是第10次引领跑者们完成国内重要马拉松赛事,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马拉松运动的标志性符号。此次宝马更是携家族新能源车型一同助力成都马拉松。

  宝马以创新科技引领绿色出行新时代

  宝马集团于2011年推出的子品牌BMW i,不仅是智能轻量化设计与电力驱动技术的先锋,也是智能互联与自动驾驶的创新平台。为了将BMW i的创新技术进一步拓展,BMW未来全车系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车型将具有“BMW iPerformance”标识,统称为 “BMW i电动性能”车型,凸显对电动化驾驶乐趣的追求。目前,包括BMW i以及iPerformance在内,BMW已在中国推出5个产品系列、9款车型的最强豪华新能源汽车阵容,包含进口的纯电动BMW i3和国产的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BMW正以创新全面领航新能源汽车发展。

 

  同时,BMW i 也是可持续出行方式的先驱,在开发、生产、原材料、回收整个过程中都体现了高度可持续性,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例如,莱比锡工厂将生产一辆汽车所需的能耗和水耗分别降低了50%和70%,且生产流程中实现了零排放,所有能源均来自可再生资源,并有风力发电站进行供电。BMW i系列车型不仅在驾驶过程中可以实现零排放,内饰使用的天然材料,车身的碳纤维、蓄电池供电部件也可进行回收再利用,打造绿色的全生态价值链。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致力于从一家成功的汽车制造商,转变为领先科技公司和高档个人出行服务的提供商,引领全球汽车行业进入全新发展历程。除了提供最创新的电动汽车产品,BMW还携手各相关领域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360电动”解决方案和高档服务,让客户无忧享受电动出行的乐趣。家庭充电方面,BMW为客户协调安装高质量的家用充电墙盒,或为无法安装家庭充电墙盒的客户提供两年免费的充电卡服务包。在提供最高效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方面,BMW在中国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于2015年推出BMW即时充电™(ChargeNow™)服务,成为首家在中国推出出行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2017年,BMW即时充电TM桩的数量将从2016年的1718个提升到的2500个,私人充电网络也将推广到54个城市。以上举措都表明,宝马正在用最贴心的方式,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电动出行所带来的更智能、创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最具前瞻思维的豪华汽车制造商,BMW一直将自己视为社会的一份子,在坚持创新、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注重与社会保持情感层面上的共鸣,因此宝马在中国一直坚持推广马拉松运动的全民普及。与征服马拉松的跑者一样,BMW始终执着向前,不断探索,在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坚持打造创新的未来个人出行方式,不断为公众创造积极、富有情感并且充满了乐趣的独特体验。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驾驶之“悦”,更坚持推广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倡导消费者体验生活之“悦”。

(责任编辑:李德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