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紧跟年轻潮流 丰田威驰FS将3月21日上市

2017年03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车——威驰FS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作为两厢版的威驰,更加突出年轻个性的姿态。此外,新车将搭载1.3L和1.5L两种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外观部分,新车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而来,前脸造型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前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威驰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加入了亮黑色处理,看上去更有质感一些。而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YARiS L致炫的造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威驰F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40mm、1700mm和1485mm,轴距为2550mm,基本和新款致炫保持一致,在内部空间上相信能有与致炫相同的表现。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深浅双色拼接内饰,给人一种轻快明朗的感觉。该车仪表采用炮筒式设计,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各功能区分布规整,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板和钢琴烤漆覆盖中控区域,整体内饰质感较强。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手动空调电动车窗、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等。此外更高配置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发光式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标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顶配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编辑点评:

  一汽丰田此次推出的威驰FS,完善了丰田小型车的产品架构。此外,在丰田双车战略的布局下,使得旗下小型车的曝光度明显上升,产品覆盖面和细分程度都相比其他品牌更有竞争力,这也让我们对刚刚上市的威驰FS也充满了期待,至于新车今后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