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S5 1.2T/二代S5等 海马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2017年03月22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海马汽车的新车规划,海马未来产品将以S5为核心,包括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海马S5 1.2T以及第二代海马S5等都将在近两年内陆续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海马 S5 Yong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S5 Young】

海马2017新车规划

  此外,海马还将将着重打造“产品活力”,产品方面持续采用更具年轻活力的造型设计。并将在动力总成形式、核心技术、研发水平上持续提升。此外在营销方面,将加速经销商渠道网络建设,依托互联网技术进行数字营销,综合改善终端品牌形象。

海马2017新车规划

海马2017新车规划

  

  海马S5 Young/S5强动力版

  海马S5 Young以及海马S5强动力版已经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7.58-10.68万元。海马S5 Young的内外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同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S5车型有所缩小,搭载1.6L发动机,其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而海马S5强动力版在现款S5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海马S5强动力版在现款S5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外观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其增加EPB电子驻车、怠速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和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

  海马S5 1.2T

  此外,海马S5还将在2017年9月推出搭载1.2T动力的车型。此前有国内媒体曝光过该车的谍照。其外观沿用了现款1.5T/1.6L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较为时尚,前脸采用了五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点缀,同时,巨大的海马品牌LOGO共同营造出了夸张的前脸,辨识度很高。

海马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海马S5 1.6L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使用的1.2T三缸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双VVT、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查看海马1.2T发动机技术解析),目前海马官方尚未公布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传动方面,该车或提供手动及CVT变速箱可选。

  ●第二代海马S5

  海马官方还透露到,海马汽车将以年为周期推出大改款以及全新产品。第二代海马S5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目前尚无新车的相关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共推出8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7.58-10.68万元。海马S5 Young的内外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同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S5车型有所缩小,搭载1.6L发动机,其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而海马S5强动力版在现款S5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