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试车

续航远超260公里 深度测试北汽新能源EX260

2017年03月24日02: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回答网友关于EX260的问题

    [搜狐汽车E电园](图/文:高超)大概从十年前开始,SUV逐渐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宠儿,发展至今几乎要到了全民追求SUV的地步;而近些年,随着人们对石油能源和环保的日益关注,电动车成为了又一个发展方向,特斯拉、腾势、北汽新能源等电动车企业也成为了市场的主导者。而且如今的电动车并不局限于轿车了,厂商开始将注意力放到了SUV身上。于是北汽新能源推出了EX200这款电动SUV,将SUV与电动车融合在一起,等于将时下最为流行的两大元素合并在一起。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随着消费者和政策对续航里程的要求越来越高,续航仅仅只有200公里的EX200,已经显得有些落伍了,于是北汽新能源及时把跑得更远的EX260推向了市场,这是一款标称能跑260公里的电动SUV。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问题一:这款车国补加地方补贴一共多少钱?补贴后的价格又是多少?

  答:国补加地补一共6.6万元,所以这款EX260补贴后的价格在12.69万-13.69万之间。此外,据我们了解在北京地区由于此款车型销量较高,因此4S店方面基本上是来一辆卖出一辆的节奏,几乎没有库存,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消费者还要提前订车,优惠力度也比较小。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问题二:实际的续航里程能到260公里么?会不会有水分?

  答:这个真没有?我们充电到98%,仪表显示车辆续航里程为250公里。我们从丰台区杜家坎出发,走京港澳高速到四环路,然后至长安街再到机场高速,最终到达T3航站楼,这样往返了2次之后又在拥挤的城市街道行驶了接近30公里,总行驶里程达到了267.1公里,此时车辆仍有4%的剩余电量,由此可以推算车辆在100%的电量之下续航里程基本上能够接近280公里。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比工信部给出的综合路况续航里程还要高出了20公里,如果你是普通上班族,每天从家到单位的往返距离在40公里以内,那么充一次电跑5个工作日是不成问题的。

  问题三:据说EX260和EX200相比重量增加了50公斤,这会对驾驶有影响么?

  答:除了高速状态下,车辆的极限有所降低之外,对日常驾驶并没有太多影响,也没有感觉到车辆反映迟缓。反倒是续航里程增加60公里之后,可以有效的缓解车主们的续航里程焦虑症。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