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售价4.98-9.98万元 奇瑞小蚂蚁eQ1正式上市

2017年03月24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搜狐汽车 E电园] 奇瑞小蚂蚁正式定名为eQ1,共5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5.59-20.59万元。补贴方面,以北京为例:国补+地补最高为5.4万元,奇瑞厂家补贴2万元,补贴后的终端售价为4.98-9.98万元。编辑发稿前刚刚收到的消息,在此次公布价格的5款车型中,智尊版车型和智臻版车型将会在不久后正式上市,目前提供给市场的只有智尚版、智享版和智炫版3款车型。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eQ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采用双门双座布局,新车造型伶俐小巧,一改之前微型车的憨厚浑圆造型。顶配车型采用双色四幅轮毂,车顶行李架的银色也是专属搭配。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蓝色光圈和透镜,前保险杠则呈现出方形线条,其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黑色气孔设计将前脸中央围出一个“X”形,有种未来战警的感觉。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车位造型简单精致,尾灯光源为卤素光源,其下方延伸出大面积的黑色保险杠,使整车有种安全的托付感,新车配有一套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外观 图片

  eQ1内饰配色非常抢眼,跳色的搭配凸显活泼年轻时尚。中控台的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是最大亮点,搭载的是基于安卓系统研发的车载互联,配色及图标形状都与新车整体设计很搭配,用户体验感很好。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奇瑞小蚂蚁的官方最大续航里程不低于180km,最高时速不低于100km/h。在充电方面,普通充电模式下,将电池从0电量充满最多需要6小时,而快充模式下充满则需要0.5-1.5小时,具体时间视调节而定。

奇瑞 小蚂蚁(eQ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总结: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两座两门的纯电动车问世,像SMART、知豆、荣威、众泰等,均有此类车型产生,可见对于新能源市场来说,此细分市场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度。它们凭着驾驶方便、停车简单和较少的预算需求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最受消费者担心的续航问题如今也在逐步得以改善,今后这一细分市场必定会迎来一场激烈竞争。上市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奇瑞新能源向北京首汽集团的交车仪式,奇瑞新能源与首汽集团签订2017年首批采购签约仪式及环球车享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