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LS年底上市 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2017年03月24日1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2017-2018年的部分新车规划,规划中表明,雷克萨斯有望在今年年中在国内市场推出新款CT、改款IS和改款的NX车型;同时,全新LS和全新LC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外,全新紧凑型SUV——UX、RX 450hl(7座版)和更多F-Sport车型也有望于2018年在国内推出。

雷克萨斯IS 200T 北京车展实拍

【新款雷克萨斯IS

  中期改款IS在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纺锤形的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设计看着更加犀利。新车还采用了科技感更高的前灯组,其内部为全LED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而另一款改款车型——改款NX车型,目前还尚未发布,对此我们将保持关注。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全新LS 500】

  据悉,全新LS车型和LC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这两款车能代表着雷克萨斯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这两款车都提供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LS 500车型还装配了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

雷克萨斯 U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在紧凑型SUV方面,雷克萨斯曾在2016巴黎车展上曾发布一款UX概念车,目前该车已被批准量产,这款车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同时这款车也有望于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RX 200t】

  此前,雷克萨斯在国内注册了“LEXUS RX450hL”的商标,当时我们曾猜测该车将采用长轴7座的设计。最新消息显示,该车也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加长/加座”也为其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当中博弈增添筹码,尤其在对垒沃尔沃XC90奥迪Q7等提供7座配置或选装的车型时,不能选装7座将不再是短板。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