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56万元 福特F-150猛禽将4月8日上市

2017年03月24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我们通过福特官方获悉,旗下F-150猛禽将会于4月8日举办的福特品牌之夜上正式公布售价。此外,在2017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新款Mustang野马)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 F-150猛禽

福特 F-1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F-1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6款福特F-150 Limited官图

  福特F-150猛禽的外观造型充满了野性,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厚重的前保险杠,凸显了新车一贯的侵略性造型风格。此外,与美规版车型有所不同的是中规版车型远近光为氙气光源,日间行车灯的款式有着较大差异,同时车顶的示宽灯为中规版车型所独有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

福特 F-1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F-1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比较多的直线和直角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的也十分清晰,并配备有带有换档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宽大的真皮座椅等。另外,新车第二排坐垫可以向上翻起也是美式皮卡的一大特色,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富裕并且地板平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传动匹配带自动启停功能的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该车配有四驱低速挡,前桥为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此外,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让车辆可以自如应对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

  此前,福特汽车(中国)官方公布了率先引入国内的福特F-150猛禽四门版SuperCrew预售价为56万元,而这款新车也将在4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

  ● 新款Mustang

福特 Mustang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2018款福特Mustang官图】

  外观设计上,新款Mustang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多的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筋线以及散热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战斗色彩。新车尾部同样进行了一些调整,尾灯造型十分引人注目,排气采用了全新的双边共四出布局。同时,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装一款固定式后扰流板,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福特 Mustang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Mustang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主要的变化在于消费者可以选装一款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车内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

福特 Mustang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Mustang GT车型将会搭载新的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且增加了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17牛·米;相比现款GT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48马力,峰值扭矩增加了87牛·米。而新款Mustang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有望得到重新调校,其峰值扭矩或将有所提升。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福特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6速手动变速箱依旧向消费者提供。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