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售价6.98-10.68万元

2017年03月28日11: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3月28日,力帆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轩朗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三种动力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6.98-10.68万元。新车定位于7座MPV车型,并提供1.8L/2.0L/1.5T三种动力选择。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轩朗虽然借鉴了福特S-MAX的设计元素,前脸的大嘴设计,应该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喜欢。而为了提供车内更大的空间,车尾造型比较平直,这样可以给第三排乘客提供不错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轩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为2780mm,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或2+2+2的六座布局。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轩朗比较偏向实用风格,主打家用的它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中控台表面有仿皮材质覆盖,符合它这一级别的定位。在配置方面,轩朗高配车型配置丰富,像并线辅助、手机互联、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大尺寸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会出现,这也代表着力帆目前的配置水准。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轩朗将提供1.8L/2.0L/1.5T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搭载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搭载5速手动和来自盛瑞的8AT变速箱,这也是它的亮点之一。

力帆轩朗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力帆轩朗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比较出众,其在当今注重新车颜值购车环境中,鲨鱼嘴设计确实能为其吸引到年轻用户。在如今胎家庭增加使7座车需求日益旺盛,因此力帆轩朗的推出能够迎合国内消费人群的发展趋势,相信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