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讴歌新款TLX预告图曝光 4月纽约车展首发

2017年03月29日1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讴歌发布了一张TLX中期改款车型的预告图,图片展示了新车前脸的大部分设计,其采用了与讴歌CDX、新款MDX车型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讴歌新款TLX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开幕的2017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基于新款TLX进行加长的TLX-L(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2017年内由广汽讴歌国产并投放至国内市场销售。

讴歌新款TLX预告图曝光 4月纽约车展首发

  从预告图片来看,讴歌新款TLX将换装形如钻石的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菱形颗粒装饰,如同从格栅中央讴歌品牌LOGO中放射出的光芒。格栅两侧,全LED大灯内部包含五颗LED灯泡和J字形的LED转向灯,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讴歌新款TLX发动机舱盖中央隆起的筋线也使得车头线条更加立体。

讴歌新款TLX预告图曝光 4月纽约车展首发

讴歌新款TLX预告图曝光 4月纽约车展首发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款TLX无伪装谍照,新车将拥有三种略有不同的外观设计,其或分别对应不同的车型或动力总成。谍照图中,配有小轮圈且无雾灯的车型或为低配版;红色车身配大尺寸亮面浅色轮圈的车型或为豪华版;而采用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造型、同时配备枪灰色双五辐运动轮圈的车型或为运动版。

讴歌新款TLX预告图曝光 4月纽约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现款海外版TLX搭载2.4L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的车型均标配有P-AWS四轮转向系统,其中3.5L V6车型还可选装SH-AWD全时四驱系统。外媒预计,新款TLX有望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