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冠道1.5T正式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2017年03月29日2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3月29日,广汽本田上海举行广汽本田之夜,发布会上旗下冠道1.5T车型(240TURBO)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2-26.38万元。新车是现款在售冠道2.0T(370TURBO)的补充,整体风格与2.0T车型相似,最大的区别仅仅是动力总成更换为1.5T+CVT变速箱的形式。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而在2017广汽本田之夜活动上,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也带来新款MDX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中正式引入国内;此外,由广汽讴歌国产的TLX也将在2017年内国产引入。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与2.0T车型类似,冠道1.5T车型也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YNAMIC ELEGANCE"设计理念,前脸整体呈现时下流行的"X"型,中网与大灯直接相连,呈现飞翼式结构。为了配合车头的"宽厚"设计,车尾线条同样进行横向勾勒处理,尾灯采用开眼角双C型立体设计。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上,冠道1.5T车型延续了在售车型"大"的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新车上市后除将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外,还将依托价格的下沉,与部分紧凑型SUV竞争。与2.0T车型相同,但冠道1.5T并未提供7座车型,而是通过5座布局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惬意的乘坐环境,同时尾厢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冠道1.5T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冠道1.5T车型同样维持了2.0T车型的整体布局,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一款传统式挡把,代替了2.0T车型的按钮式换挡机构,其余部分基本保留了2.0T车型的设计,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两种打开方式的中央扶手箱、换挡拨片、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等。

冠道1.5T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冠道1.5T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工信部公布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

冠道1.5T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冠道1.5T车型的上市,能够改善目前冠道只有2.0T车型的窘境,也能将价格下探到更低的区间。冠道1.5T车型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还与部分紧凑型SUV的中高配车型价格重叠,再加上同门兄弟——东风本田UR-V加入战局,本田在20-30万元区间实现了SUV产品的全面覆盖。只是就单一车型来说,搭载1.5T动力的车型款略少,同时门槛相比竞争对手比如昂科威还是高了一些,并不能很好地照顾到20万元以下的区间。如若在后期推出更入门的版本,将起售价下探到20万元以下,那么1.5T冠道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