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6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全新5008国内首发

2017年03月30日2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3月30日,东风标致5008在国内正式首发,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并基于EMP2平台打造,动力上采用1.6T和1.8T发动机(380THP和350THP),传动系统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

【发布会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08采用的是标致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车头部分跟国产4008的造型比较接近,但细节之处有所差异。前大灯采用了全LED灯源,倒梯形的近期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普通版和GT版的造型有所差异。

  尺寸方面,50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

【配图为国产5008 GT版官图】

【配图为国产5008普通版官图】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08内部依然采用“I Cockpit 唯我座舱”的设计理念,比如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环抱氛围很明显。其中高配的车型带有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功能丰富,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不同风格的切换。8英寸多媒体触屏系统同样是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

【海外5008内饰】

【海外5008搭载的1.6THP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的1.6T/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