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售价26.58-36.08万元

2017年04月05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4月5日,福特新款撼路者在珠穆朗玛峰脚下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26.58-36.0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五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撼路者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粗犷,前脸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底部则采用巨大的银色护板。在侧面,新款撼路者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车身两侧还配备了侧边踏板。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和现款相同,新款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为2850mm。新车尾部刻有"EVEREST"英文的镀铬饰条嵌入尾灯,并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到一起,而底部的后保险杠造型则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福特新款撼路者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将现款车型搭载的SYNC 2系统升级到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互联系统,系统界面和语音识别功能得到优化,并支持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新款撼路者豪华版车型还将增加电动全景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撼路者在原七座版轴距不变的基础上,新推出五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新款撼路者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85Nm。在传动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版车型还配备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新车简评:作为一次年度小改款,新款撼路者在造型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直观的变化,不过其重点之处在于增加了五座版本车型,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同时又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