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续航能力提升 江淮iEV三款车型4月7日上市

2017年04月05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新能源将在4月7日上市三款新车,分别是全新微型车iEV6E、迭代小型车iEV7、技术升级小型车2017款iEV4。现部分区域产品已到店,对以上三款江淮新能源汽车有兴趣的用户可持续关注。

  iEV6E是江淮推出的首款微型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到102km/h,在经济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公里,配合1小时可充80%的快充效率。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6E的长宽高分别为3630/1670/1475mm, 轴距2390mm。为了提升空间的利用率,设计了1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头图

  配置方面,车辆加载了能量回收系统、百度CarLife车联网、手机APP远程互联、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人性化配置。安全方面,iEV6E的安全等级达到了国际ASIL C级,同时还具备电池智能维护系统以及严密及时的预警机制。质保方面,江淮iEV6E拥有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同时拥有快充、慢充、低温、定时等五种充电模式,车主能够安心在各种环境中使用。关于售价,按中央/地方1:0.5的补贴标准,这款车型将享受到5.4万的双重补贴。

头图

  江淮iEV7是江淮十年7代“迭代研发”的第七代产品,基于江淮第六代纯电动正向研发平台,拥有独有的电动化底盘及专业调校。这款迭代升级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采用江淮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融入了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品牌LOGO处还使用了蓝色元素的点缀。与此同时电池技术也得到了有效升级,最大续驶里程可达250km,快充时间也从原本1.5小时提升至1小时实现80%的充电量。

头图

  2017款江淮iEV4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2马力、峰值扭矩为165N·m的电动机。电池方面,其采用的是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提升到260km。同时,原本需要2.5小时的快充模式,也提升到1小时实现80%的充电量。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