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极速340km/h 法拉利812 Superfast国内首秀

2017年04月06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旗下最新超跑法拉利812 Superfast将于今晚在国内首度亮相。新车将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0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灯造型与前进气格栅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发动机舱盖上的进气口与全新大灯造型完美融合。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掀背式的车身,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美感。新车尾部造型与GTC4Lusso相仿,采用了法拉利经典的四圆式横向尾灯,同时搭配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让新车显得更加凶猛。此外,为庆祝法拉利品牌诞生70周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的车身外观颜色—70周年红(Rosso Settanta)。

  内饰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整体内饰运动气息强烈,全新的双液晶仪表盘搭配传统数字转速表使得法拉利的传统得到延续。据悉,法拉利为812 Superfast车型应用了诸多前沿的电控系统,例如此前在F12tdf车型上采用的“PCV虚拟短轴系统”的2.0版本,以及最新5.0版本的“SSC侧滑角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00马力,峰值扭矩为7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达340km/h。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