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将有三款新车亮相 曝日产上海车展阵容

2017年04月06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日产品牌正式公布了其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包括在中国首次亮相的Vmotion 2.0概念车、郑州日产Navara皮卡,以及一款神秘车型(猜测为东风日产小型SUV——Kicks)。

  ● 郑州日产Navara

  外观方面,车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设计,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极具整体感。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有16英寸钢制轮圈或铝合金轮圈

  新车将推出搭载2.5L汽油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型匹配5MT/7AT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6MT/7AT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前大灯、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 东风日产Kicks

  官方称此次上海车展还将带来一款神秘车型,据我们猜测,该车很可能是东风日产不久前发布的一款全新小型SUV——Kicks,该车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外观方面,东风日产Kicks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头整体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该车侧面腰线挺拔,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Kicks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国产后,将和逍客奇骏楼兰以及进口的途乐组成日产SUV产品阵容。

  ● Vmotion 2.0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体现了日产品牌未来的轿车设计方向,在现有V-motion进气格栅的基础上运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使整车更具未来感。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