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17.98-26.88万元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上市

2017年04月06日2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4月6日晚间,东风日产旗下新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依旧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8.88-26.88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一款2.0L 手动经典版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上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部分车型的配置也会有一定的提升。此外,新款奇骏此次还推出了7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布会后相关领导合影】

  外观方面:新款奇骏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前脸,前中网格栅的尺寸比现款车型大了许多,同时中间的V型镀铬饰条也变得更加粗壮。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款式的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而两则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少的提升。

  

  相比之下,新车车身侧面及车尾的变化并不是太明显,主要的改变在于换装了层次感更强的后保险杠以及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2mm。

 

  内饰方面:新款奇骏在造型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黑棕双色拼接的设计让车内的格调变得时尚年轻了不少。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加均有运动感的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且部分车型的配置也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奇骏还推出7座布局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款奇骏延续了老款的动力总成,仍然提供了2.0L+6MT、2.0L+CVT以及2.5L+CVT三套动力系统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

  新车点评:目前在售的东风日产奇骏自2014年上市至今,市场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优秀。而通过此次中期改款,新款奇骏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更加吸引人,而且未来新增加的7座版本也能够更好的提升其竞争力,并且扩大其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