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跨界旅行车等 曝天津一汽上海车展阵容

2017年04月07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天津一汽正式公布了其在2017上海车展新车阵容。据悉,本次车展亮相新车有全新跨界旅行车、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70E(纯电动车)以及新款骏派D60

  ● 全新紧凑型轿车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配上多边形造型的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大气。车尾方面,新车车尾的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匹配5MT手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或将搭载6MT手动变速箱和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车身尺寸会比骏派A70要小,所以预计价格也会低于骏派A70

  ● 纯电动车骏派A70E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骏派A70进行打造,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年轻时尚,三角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下方保险杠设计的比较具有线条感。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比较简洁,并配备有双五辐式轮圈。

  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相比略显简单,整体设计与奔腾B30有些相近,不过一条贯穿车尾部的线条勾勒多少还是丰富了尾部的造型感。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骏派A70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28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80km。

  ● 新款骏派D60

  新款骏派D60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变化不大,长宽高尺寸为4230mm/1760mm/1636mm,在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则保持2557mm不变。相比老款车型,前脸的变化较为明显,其采用了全新的大灯样式和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使车头设计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骏派D60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1.5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全新跨界旅行车

  根据官方透露,天津一汽还将在2017上海车展带来一款全新的跨界旅行车,该车的出现刚好填补了天津一汽旅行车领域的空白。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搭载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