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43.68-45.68万元 英菲尼迪Q60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07日2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2017年4月7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英菲尼迪Q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68-45.6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继承了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英菲尼迪Q60以概念车为原型,继承并发扬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的蜂窝式主动式进气格栅,并融入了LED的前大灯、空气动力学套件,风阻系数仅为0.28cd。此外,新车侧面线条也非常流畅,具有肌肉感的同时也非常流畅,前翼子板下方的通风口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英菲尼迪Q60的内饰和现款Q50高度相似,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并配有上8英寸下7英寸两块屏幕,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相当立体,让人充满驾驶欲望。Q60采用2+2的座椅布局,运动感十足的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并搭配2组位置记忆功能。此外,新车还搭配有直接自适应转向、电子数字动态悬挂系统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Q60放弃了之前的型号为VQ37HR的3.7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进口中国市场的新Q60先期仅搭载源自奔驰的M27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点评: 新款英菲尼迪Q60定位于豪华轿跑车型,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奔驰C级轿跑宝马4系奥迪A5等长期占据市场主力的德系轿跑车型。45万元的预售价格和相对划算的后期用车成本能否为英菲尼迪重塑在豪华轿跑细分市场的影响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