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佛兰探界者正式上市 售价17.49-24.99万元

2017年04月07日2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型SUV——探界者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5座布局,并将成为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在车型配置上,新车将推出搭载1.5T、2.0T发动机的6款不同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17.49-24.99万元。截止6月30日前,购买探界者即享6重Discovery探索礼包,并且雪佛兰车主可额外获得3000元置换现金礼。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国产探界者于2016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的内饰同样充满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式气息”,熟悉的中控台设计线条丰富,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探界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探界者的出现,将终结雪佛兰品牌在中型SUV级别上仅有老迈的科帕奇这一情况。其动力、传动系统、底盘三大件纷纷跟上了竞争对手的脚步。探界者搭载通用最新的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9速自动变速箱,并基于最新的D2UX全球平台打造而来,在其身处的细分市场中也具有不弱的竞争力。其售价区间也位于合资品牌紧凑型/中型SUV之间,用一款产品实现对两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