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度MX3首发 郑州日产上海车展阵容

2017年04月10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Navara皮卡与东风风度MX3将于上海车展首发,届时,两款车型将在位于7.2馆的日产展台和东风展台分别亮相。此前国内媒体报道称郑州日产将投产高端皮卡Navara,其将于2017年11月以国产车身份推向中国市场;而风度MX3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采用1.4T发动机,其将是MX5、MX6之后,东风风度旗下第三款产品。

东风风度MX3首发 郑州日产上海车展阵容

  · 东风风度MX3

  目前,东风风度MX5和风度MX6都定位于紧凑型SUV,而即将于下月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东风风度MX3则定位于小型SUV。目前,风度MX3的外观和内饰照片还未曝光,但据判断,新车或采用跟风度MX5相似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尺寸和轴距数据略小一些。 

东风风度 MX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MX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东风风度MX5】

  据了解,东风风度MX3将与东风集团旗下的风神AX3进行技术共享。动力方面,风度MX3高配车型将采用风神AX3上搭载的同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另外,风度MX3低配车型或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东风风度MX3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持续关注。

  · Navara

  第三代Navara皮卡目前海外在售版本全名为NP300 Navara,新车外观更趋向于如今日产家族风格,内饰则完全家用化设计。海外版NP300 Navara配备全景影像、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东风风度MX3首发 郑州日产上海车展阵容

  动力方面,第三代Navara皮卡海外版本可选2.5L自然吸气汽油机、2.3T涡轮增压柴油机、2.5T涡轮增压柴油机,入华版本目前确认的是2.5L汽油。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与7速自动变速箱可供匹配,四驱系统有多种模式可选。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