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远景X1将于5月正式上市 搭载1.3L动力

2017年04月12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吉利旗下全新小型SUV——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不可开启)。据悉,该车或将于2017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

  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视觉上富有活力。回纹状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头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顺应了当下的设计潮流。新车车身周边带有黑色塑料包围套件,迎合了其SUV定位。

  新车前包围上的银色饰条勾画出一个梯形轮廓,视觉效果较为夸张。车身线条圆润饱满,不过通过车身侧面我们依然能够找到一些现款吉利熊猫的影子。车尾造型相对紧凑,后包围则采用了与前包围上梯形轮廓相呼应的设计。

  双色内饰赋予远景X1更多活力,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对称设计的中控台不同于目前在售的所有吉利车型,为远景X1注入一丝新鲜感。配置方面,远景X1配备了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中还是十分罕见的。中控大屏外加液晶仪表盘则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远景X1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比较讨喜。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皮质座椅、电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遥控钥匙定速巡航、4/6翻折后排座椅、行李箱门遥控开启、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68马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