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纽约车展:林肯全新领航员量产版发布

2017年04月12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2017纽约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林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领航员的量产版。这款豪华全尺寸SUV未来也将进入国内。

2017纽约车展:林肯全新领航员量产版发布

  从外观设计来看,由设计师David Woodhouse执掌下的全新领航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一改上一代领航员的硬朗霸气,领航员车头的进气格栅由上一代的分体式改为了一体式,其硕大的进气格栅尺寸也让车头显得霸气十足起来,这与同家族的林肯大陆采用了一致的设计思路。当你靠近车辆时,镶嵌于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中的林肯星标将徐徐亮起,随之车头和车尾的LED灯也将动态点亮,随后投射出来的“林肯星标欢迎毯”将照亮前车门区域。车尾依旧是林肯车型上常见的贯穿式尾灯,简洁又有足够的夜间辨识度,相信这也是全新家族化语言会一直传承的设计。

2017纽约车展:林肯全新领航员量产版发布

2017纽约车展:林肯全新领航员量产版发布

  内饰设计也是一改往常的粗犷,甚至可以用精致来形容新领航员的内在。一方面使用大量实木材质、真皮材质来体现品牌的豪华感,另一方面跟随时代的变迁,全新领航员的豪华气息中也融入了很多科技感元素,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搭载SYNC®3系统,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功能,驾驶者可通过触摸屏或方向盘上的按键,快速调节音频、电话、导航等功能。车内共有六个USB端口、四个12伏和一个220伏电源接口,前排中央控制台下方还配备无线手机充电功能,车载无线网络功能将允许一次最多连接10个个人移动设备。

2017纽约车展:林肯全新领航员量产版发布

  全新领航员拥有更轻质、更高强度的铝制车身,加之近90公斤的减重,对车辆的牵引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全新领航员发动机或依旧沿用自家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