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2017年04月13日1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7纽约车展上,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大切诺基Trackhawk,该车搭载一台6.2L Hellca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717马力(527kW),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是大切诺基车系中性能最强大的一款车型。未来,Jeep旗下的性能车型将统一采用“Trackhawk”或“Trailhawk”标识,而“SRT”将为道奇车型所独有。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大切诺基Trackhawk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了与生俱来的力量感,前保险杠上部增加了全新进气口,同时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使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此外,新车搭配全新的运动包围,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并搭配全新的黑色扩散器,这些装备有效的突出了该车的性能风格。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20寸轮圈,以及源自Brembo的前后黄色刹车卡钳,其后备厢尾门上的鹰翼标识也表明了其并非一台普通的大切诺基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内饰设计上,新车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碳纤维纹理的装饰板,同时将标配Nappa真皮座椅。为突出性能,新车还换装了中央为转速表的全新仪表盘,中控台8.4英寸显示屏增加了Trackhawk-exclusive页面,可实时显示多项性能参数指标。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动力是这款车的重中之重,大切诺基Trackhawk搭载的是那台大家如雷贯耳的Hellcat发动机,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17马力,峰值扭矩8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匹配一套四驱系统,并且能够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提供包括自动在内的6种不同的前后扭矩分配。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性能参数方面,这台自重达到2433kg的大切诺基Trackhawk拥有3.5秒的0-96km/h加速成绩,同时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仅需11.6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同时新车还拥有高达3266公斤的拖拽能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