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量产车4季度上市 LYNK&CO 01准量产版发布

2017年04月16日1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4月16日,吉利旗下全新品牌LYNK&CO的01概念车的准量产版正式在国内公布,新车延续了此前01概念车的大部分风格,同样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其量产版本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LYNKCO 01准量产车首发

  LYNK&CO 01概念车此前已经在柏林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准量产车则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享的CMA平台打造,新车整体的设计十分时尚,大嘴式的设计代表了LYNK&CO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十分个性。

LYNKCO 01准量产车首发

LYNKCO 01准量产车首发

LYNKCO 01准量产车首发

  在车内,LYNK&CO 01准量产车采用了10英寸全液晶屏的仪表盘,并配备有内饰氛围灯、10.1英寸触摸屏、电子换挡杆等增加科技感的元素,整体来看,新车主打北欧风格,并且设计简约时尚。

LYNKCO品牌概念车设计品鉴

LYNKCO 01准量产车首发

  与概念车相比,准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仅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尾灯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而在车内,它的调整也主要集中在配色、镀铬装饰等方面。

LYNKCO 01准量产车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除了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另外,未来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