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上海车展:奔驰新款S级正式亮相

2017年04月19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新款S级家族正式亮相,新车已于4月18日晚间正式发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线条和造型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主要将升级重点放在了配置以及动力上。

2017上海车展:奔驰新款S级亮相

【配图为梅赛德斯-迈巴赫 S680】

2017上海车展:奔驰新款S级亮相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和前包围,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此外,新车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条式。

2017上海车展:奔驰新款S级亮相

  除了大灯功能以外,从外面看上去大灯造型和视觉感受也与现款不同,豪华感和庄重感都有所提升。侧面造型以及车尾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体上仍旧是奔驰家族式设计。

2017上海车展:奔驰新款S级亮相

  内饰方面针对中央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将原先的两款液晶屏合二为一,豪华感大幅提升。方向盘样式有所升级,多功能按键有所改变,增加了双拇指系统,操作更加便利。提供心情模式,能够在6种模式中进行调整,音响也能够进行相应的音乐播放。此外其还采用了新的导航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会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自动减速。

2017上海车展:奔驰新款S级亮相

  新款S级还将搭载新的动力总成,入门版车型S 350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功率500N·m。S 560和迈巴赫S 560车型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700N·m。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