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上海车展:传祺GS7预15.58-22.98万

2017年04月19日1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已经拉开了帷幕,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传祺GS7的预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新增1.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8.4L。

广汽传祺GS7 北美车展实拍

  传祺GS7车身轮廓延续传祺GS8的方正刚毅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略有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新车前大灯的设计跟GS8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着明显家族式风格。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

广汽传祺GS7 北美车展实拍

广汽传祺GS7 北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造型和GS8维持一致,但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置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挡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GS7定位上会稍低于GS8,也会体现在最终定价上,此次加推1.8T发动机,价格门槛会更低,最终市场前景甚至会好过GS8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