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上海车展:国产全新一代CR-V发布

2017年04月19日1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2017上海车展]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东风本田CR-V。初期上市的新一代CR-V全系搭载1.5T+CVT的动力总成,随后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外,本田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公布的混动版Sport Hybrid车型,该车型的正式中文名为CR-V锐·混动,系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CR-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最快或夏季)正式上市。

本田全新CR-V上海车展实拍

  国产全新一代CR-V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使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线条更加动感,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则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新车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立体,两侧雾灯上方加入了褶皱设计,颇有力量感。新车的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配置方面做到了与时俱进。

本田全新CR-V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突出于中控台的7尺寸触摸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新CR-V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本田全新CR-V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CR-V锐·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及智能动力单元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新CR-V 1.5T车型则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