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5008配置曝光 6月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21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公布了旗下7座中型SUV——5008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6T/1.8T两种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并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屏、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较为丰富。根据此前消息,东风标致5008将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

标致 5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标致5008配置曝光 6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5008共推出三个配置水平——精英版(1.6T/1.8T)、豪华版(1.8T)和豪华GT版(1.8T),其中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升级了19英寸轮圈,而顶配的豪华GT版车型则独享了LED前大灯及LED弯道辅助照明灯。

标致 50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标致5008配置曝光 6月正式上市

  在内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5008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触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互联系统、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第二排座椅调节+折叠/第三排座椅折叠+独立拆卸也是全系车型的标配功能。在此基础上,豪华版车型增配了Claudia真皮材质座椅、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氛围灯、感应后备厢开启/关闭,以及全套空气过滤系统;而顶配豪华GT版则独享了NAPPA真皮座椅、FOCAL品牌10扬声器音响、前排座椅按摩/记忆,及后排隐私玻璃等。

标致 50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标致5008配置曝光 6月正式上市

  在科技性/安全性配置方面,东风标致5008全系配备了自动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车道辅助保持、主动盲区监测等;而豪华GT版则独享有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智能远光灯、全景影像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标致 5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搭载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